瘋狂偶像劇開演 陳妍希九把刀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1日訊】由全民大劇院主演,溫昇豪、賴雅妍擔綱男女主角的舞台劇《瘋狂偶像劇》,10日起在台北城市舞台開演。今天第二場演出,陳妍希、九把刀,以及「痞子英雄」演員王傳一都前來觀賞助陣。

星期六下午,陳妍希、九把刀,和王傳一現身城市舞台,面對媒體提問,陳妍希笑容滿面,耐心回答。

陳妍希:「另一種不同的表演方式(舞台劇)會想嘗試,我現在一直都有努力的在寫歌,還是希望有更多時間可以做這件事情,很希望可以把吉他學好,這是我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九把刀也幽默表示,今天就是來看心目中另一位女神賴雅妍的演出。而談到藝人Makiyo與友人毆傷計程車司機事件的發展,他也表示。

九把刀:「好像沒有罵地特別大聲,特別聲嘶力竭,然後就好像跟他同一國的,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畸形的現象。我們都不是法官,但我們可以做的是比較柔軟的正義,比如說我們可以去幫助計程車司機。」

瘋狂偶像劇由電視教父王偉忠、偶像劇天后蘇麗媚聯合監製,內容描述男主角溫昇豪,無意間進入偶像劇的世界,並協助賴雅妍從第二女主角變為第一女主角的故事。

瘋狂偶像劇將在城市舞台上演至2月19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林妤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