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玩偶的天堂-首爾玩偶展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你好韓國】(132)玩偶的天堂-首爾玩偶展:海內外一萬多種個性獨特的藝術品,惟妙惟肖。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你好韓國》節目。在這鞭炮聲還未遠去的日子裡是不是常常會想起那個叫做家的地方?因那裡總是充滿著愛意與溫暖。在外漂泊,想念的是故鄉的一朵雲和媽媽的一碗熱湯……我們希望將幸福鑄成車廂,把平安鋪成軌道,送千千萬萬遊子歸。

咖啡廳:

離市區不遠有一處不僅幽靜又能夠舒服休息的地方,邊享用色香味俱全的食品, 邊喝著芳香撲鼻的茶與朋友閒話家常。這裡一年四季的夜晚都會點燃熊熊篝火,使到來的客人們感受這份浪漫。

玩偶:

各位觀眾朋友們,您喜歡娃娃嗎?娃娃不但是我們小時候的親密夥伴,而且長大後還會勾起我們對童年時光的懷念。最近,人們喜愛娃娃不再受性別、年齡的限制了。在首爾召開的展示會上,我們能看到各種各樣的娃娃,這裡不僅有動物娃娃,有像白雪公主那種漂亮的娃娃,還有以國內外著名人士為模特製作的娃娃呢。今天就請大家和我一道,來暢遊童心世界吧。

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童心有著生命不息的熱情,當你踏上人生奮進的旅程,驀然回首,您會由衷到寶貴的童心恰似那枝繁葉茂的常青樹,歲歲更新,猶如滾滾無盡的江河水,永不枯竭……儘管它的一切是稚嫩、無知,但我們依然要眷念它,只因它有著凡塵世俗一顆纖塵不染的小心靈!好了,朋友們下期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