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高超技巧 傾倒佛州藝術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2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11號佛州勞德代爾堡連續上演兩場晚會,吸引許多藝術界人士前來觀賞,對於神韻演員出神入化的高超技巧表示欽佩,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勞德代爾堡的報導。

畢業於紐約朱利亞音樂學院舞蹈系的哈莉葉特錯過了在波士頓的演出,她說這次和好朋友花樣滑冰運動員瑟瑪觀一起在佛州看神韻是神的安排,她們欽佩神韻演員展現的高超技巧。

朱利亞音樂學院舞蹈系畢業生 哈莉葉特‧瓜內拉:「他們動作完成的那麼輕鬆,讓人忘了去注意其中的難度。動作這麼流暢,恰到好處,準確到位,令人賞心悅目,忘了其實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達到。」

花樣滑冰運動員 瑟瑪‧霍根(Thelma Hogan):「演出很美妙。不敢相信,舞蹈演員動作這麼輕巧,不知道她們是怎麼走的臺步,那麼好看,優雅,音樂也特別棒。」

具有13年藝術體操職業生涯的歐薩娜‧艾倫奇克(Oksana Irenchik) ,特意帶著一雙兒女來看神韻。

歐薩娜‧艾倫奇克:「演出非常壯觀。演員投入的努力,整齊的配合。是我從未見過的。」

作為藝術體操運動員,歐薩娜深知高難度動作要達到出神入化境界的難度。

歐薩娜‧艾倫奇克:「那些高難度動作,他們做起來那麼輕鬆,像舞蹈一樣。可是我知道得花多少功夫才能達到。神韻不僅呈現了中國文化,而且演出的水準、演員的技巧都很驚人。」

神韻的美好給她們留下難忘的記憶,她們期待明年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 姜梅 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