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盃慈善高球賽開賽 各界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2日訊】新唐人盃慈善高球賽今天在屏東的山湖觀高爾夫球場舉行,這是台灣第一次通過高爾夫球運動結合在地產業,幫助偏鄉兒童的善舉,主辦單位邀請立委蘇震清開球,各界嘉賓和在地企業,也都到場響應,希望多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風景如畫的大武山下,新唐人高爾夫球慈善賽,請來立委蘇震清開球,為比賽揭開序幕。

立委 蘇震清:

「透過這個一個慈善的比賽活動,讓大家付出對我們這個社會更加的關心。代替我們屏東縣的鄉親,歡迎我們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能夠繼續的多辦這些活動。」

正好也來打球的民進黨祕書長蘇嘉全,得知慈善賽的消息,希望日後有機會也能參與。

民進黨祕書長 蘇嘉全:

「在屏東很少有這麼好的一個球賽的活動,如果有類似的活動來邀請的話,那我一定會非常高興能夠參加。」

這是台灣第一次舉辦以高爾夫運動結合在地產業舉辦的慈善賽,為提升偏鄉兒童參與多元運動種類,盡一份心力,參加的球友們覺得很有意義。

球場經理 查政輝:

「希望就是說在台灣的企業界,多多來響應這樣子的一個活動,那麼有意義,讓整個企業來帶動那麼有意義慈善的球賽。」

新唐人亞太屏東辦事處經理 邱文治:

「非常感謝這次他們參加的中小企業主,我們也希望以後繼續把高爾夫球比賽,繼續把愛送到偏鄉小學。」

首次在高爾夫球場 以直笛吹奏與唐鼓演出,賽家國小的小朋友展露才華,向所有參與慈善賽的來賓表示由衷感謝。

賽家國小:「謝謝大家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靜如 劉家華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