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薄熙來訪父舊屬 疑尋支持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王立軍被中紀委控制之後,薄熙來的一舉一動令外界關注。重慶黨媒日前報導,薄熙來在軍方將領擁簇下參觀駐雲南的某集團軍。有消息說,薄到訪的應是十四集團軍,它的前身是薄熙來父親薄一波創建的「山西新軍」。外界分析認為,薄熙來依靠薄一波與江澤民的政治交易,而在政壇獲得陞遷,但是,他不僅在國內樹敵,在海外又被國際法庭起訴,現在即便薄熙來想尋求父親的軍中勢力和江派人馬庇護,恐怕也是冰山難靠了。

2月11號,《重慶日報》頭版和重慶《華龍網》報導聲稱,2月8號、9號,薄熙來率重慶市黨政代表團「參觀了駐滇某集團軍軍史陳列室」。前十三軍軍內人士分析,薄一波過去的地盤——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第14集團軍,就在昆明。估計薄熙來覺得重慶不保險,到他父親的鐵桿軍隊去尋求保護。

另有消息指出,薄通過鄧小平的兒子和自己的兩個高中同學向最高層求情,特別是希望江派人馬周永康能夠幫他。

薄熙來的政治陞遷,據說完全是江澤民一手提拔。《新紀元》週刊報導,「六四」後,薄一波曾以一封7個省級幹部對江澤民的聯名檢舉信,與江澤民達成交易:薄一波保江澤民不下臺,江澤民幫薄一波把兒子送上總理位置。

前《經濟學週報》副主編王軍濤:「後來實際上是薄一波起了決定性作用,為了報答薄一波,江澤民實際上使了很大的力氣,讓薄熙來進入中共中央的下一代領導人的核心。如果沒有薄一波在關鍵時刻幫助江澤民的話,薄熙來也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機會。」

美國時事評論家章天亮博士指出,從中紀委帶走王立軍隔離審查等多方面舉動看,胡、溫搞掉薄熙來的決心已定。章天亮認為,今年1月15號,中央軍委兩個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表態軍隊要「聽從胡主席指揮」,說明江澤民失去槍桿子的跡象已非常明顯,他要保薄熙來恐怕也力不從心。

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與美方人員的24小時談話中,究竟透露了薄熙來和中共的哪些情報,引發外界猜測。網絡傳言:王立軍向美國領事館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坐等美國揭露真相!

曾任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的姜維平揭露,薄熙來長期以來,透過妻子谷開來的律師事務所貪污所得龐大,律師事務所營業額以億元人民幣計算。而薄熙來的兒子從小就在海外就讀昂貴名校,平時花天酒地,揮霍無度。《華爾街日報》也質疑薄瓜瓜的經濟來源可疑。

從1999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薄家父子就充當了急先鋒。當時政治局其他所有常委都反對鎮壓法輪功,薄一波卻給江澤民出了很多迫害法輪功的點子。而薄熙來在過去的十二年間,與王立軍親自部署實施了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綁架、洗腦、酷刑和監禁。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總體上講,他們父子在法輪功學員迫害上面,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極其嚴重的罪行。薄熙來在遼寧任職期間,遼寧省就是全國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那麼遼寧省當時的統計,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就達406人,是全國迫害最為嚴重的。那麼他調任重慶市委書記以後,而使重慶的迫害不斷提升。」

目前,薄熙來因迫害法輪功已在全球十二個國家遭到刑事控告和民事起訴。

新唐人記者常春、許旻、王明宇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