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駐印度和格魯吉亞使館遇襲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以色列駐印度和格魯吉亞使館13日成為襲擊目標。在印度的襲擊造成2人受傷。

當地時間13日下午,以色列駐印度使館一輛轎車在使館附近爆炸起火,導致2人受傷。目擊者稱一輛摩託車曾尾隨此車並向車尾部投擲物品。

事發地點距印度總理府僅數百米,近百名警員隨後趕到現場,並展開調查。

當天,以色列駐格魯吉亞使館一輛汽車也被發現安裝了爆炸裝置,警方隨後拆除了爆炸物。

以色列外長利伯曼就這兩起使館遇襲事件表示,以色列清楚誰策劃了襲擊事件,並將採取對策。

2月12日是黎巴嫩真主黨前軍事領導人伊馬德•穆格尼耶遇刺4週年紀念日,以色列方面認為13日使館遭襲擊與此有關。2008年2月12日,穆格尼耶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遭遇汽車炸彈襲擊身亡。真主黨方面指責以色列方面策劃襲擊,誓言報復。以色列則否認參與襲擊。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