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惡棍市長欲入台 法輪功律師揭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4日訊】好,來看到今天的重點新聞。臺灣大選過後,嚴重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再度被放行來台。北京市長郭金龍預備在後天16號抵台,他個人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及圖博人士的暴行,也引發民團關注。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就在今天(14日)指出,在郭金龍市長任內,北京勞教所、監獄的酷刑手段令人髮指,如果台灣政府無視民意聲浪,放行惡棍,律師團將會第九度向高檢署提出刑事告訴,要求逮捕郭金龍。

北京市長郭金龍打著文化交流名義想率團來台,法輪功人權律師先揭露郭金龍的迫害罪行,要求台灣政府看清楚。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希望政府去問一問郭金龍,北京團河勞教所當中是怎麼樣性侵害、酷刑法輪功學員, 北京女子勞教所當中,又有多麼可怕的手段,去酷刑法輪功學員,北京的前進監獄裡面,四個分監區,法輪功學員又受到怎麼樣的對待,因此,這個沾血的北京市長要進入台灣,進行文化交流,我們認為是把文化當作手段,來政治統戰台灣人。」

中共迫害法輪功未停止,2004年,美國加州北法院已經對前北京市長劉淇,做出民事缺席審判,指出劉淇對於北京警察酷刑法輪功學員惡行必須負領導責任。

朱婉琪指出,如果現任市長郭金龍真被放行來台,人權律師團將第九度向高檢署以「殘害人群治罪條例」控告來台的中共官員。朱婉琪強調,台灣司法應尊重國際人權專家認為臺灣應該對殘害人群罪疑犯,進行司法管轄的意見。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向聯合國前酷刑特專諾瓦克當面請益,國際人權專家,已經明白地告訴了,有國際人權重罪規定的台灣,如何去對出現在自己土地上面的重犯,去行使司法管轄權,現在就看台灣司法,能不能不畏壓力,能夠將來台五天的北京惡棍市長,進行傳喚及逮捕」

神情凝重,律師表示,如果台灣清醒拒絕人權兇手的政治統戰,不僅維護民主人權價值,更將使中國老百姓對臺灣支持中國走向民主法治感到振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