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不閃光 馬總統感性謝美青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4日訊】今天(14日)是情人節,google首頁大改版,沒有鮮花巧克力佈置浪漫場景,反而推出一支有點小苦澀的動畫,將情侶的相處之道,隱藏在動畫中。馬總統也趁著情人節,在自己的臉書上,向夫人表達感謝。

沒有浪漫的場景,今年google 首頁不閃光,只有一段小動畫。

鮮花巧克力,甚至玩偶都無法打動女孩的芳心,最後,奇蹟出現了,原來,女孩需要的是陪伴。

將情侶相處之道,隱含在動畫中,在情人節,馬總統也有話對夫人周美青說,在自己的臉書寫下,「這個日子最重要的意義,不在於昂貴的禮物或豪華大餐 而是向心上人致上由衷的感謝。」感謝太太在他美國留學階段,身兼數職賺取生活費,四年前,他當選總統,為了避嫌,太太放棄心愛的銀行法務工作,專心投入公益。

馬總統感謝夫人的陪伴,甜蜜夫妻檔,陶子與李李仁參加活動,推廣抹片篩檢。

藝人 李李仁:「我身為人夫也身為人父,所以我了解人最重要的財富,是家人的健康。」

藝人 陶晶瑩:「今天看到這八個字,非常感動,叫做希望你在,為你而跑,為你而跑,我就不用跑了,真的很貼心。」

關心愛人的健康,還是說聲感謝,情人節不需要浪漫的鮮花巧克力,一樣可以甜蜜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