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郝避見北京市長 議員民團要求尊重市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5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鎖定,嚴重迫害人權的北京市長郭金龍,準備在周四入境台灣,抵制聲浪持續高漲。今天台北市議員邀集法輪功與圖博團體在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呼籲台北市長郝龍斌,認清郭金龍的迫害罪行,不要接待人權惡棍,也不要違反民意,讓台北市民的人格蒙羞。

台北市議員 吳思瑤:「看郝市長這頓飯吃不吃得下去」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拿出「血腥的活摘器官」和「解體黨文化」兩本書請文化局官員轉交郝市長,要求曾經聲援過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的郝龍斌,尊重民意,不要與迫害民團的人權惡棍郭金龍見面。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不希望我們的郝市長,我們的大家長,代表我們,去跟迫害我們的北京市長把酒言歡」

台北市議員 梁文傑:「(郭金龍)利用奧運期間,所謂的維安,對於法輪功的學員,做了大規模搜捕,迫害以及酷刑等等罪,至少作為台北市,走向一個人權城市的地方,我們希望我們的郝市長,不要去接待他,不要跟他在公共場合出席」

郭金龍從安徽省委書記,一直到北京市長期間,持續參與迫害法輪功,目前至少有數百位學員仍在北京勞教所、監獄中受迫害。郭金龍之前在西藏11年,也打壓圖博的文化宗教自由。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 周美里:「不要跟一個迫害人權的劊子手站在一起,讓我們台北市民的人格蒙羞,我們呼籲台灣人民和台北市議會,盡快通過三不決議」

在野與民間持續抵制人權惡棍,中共官媒稱,郝龍斌可能會陪同郭金龍觀看中共在松山園區的兩個展覽,議員直呼不可思議。

台北市議員 吳思瑤:「你放棄台灣人民對你的期待,你選擇獲得北京當局垂愛的眼神。懸崖勒馬。這兩本書馬上火速送到市長室,看看市長是不是還要陪同這樣的人權加害者走進我們的松山文創園區,是可忍,孰不可忍,以後你們的文化預算看著辦」

臺灣法輪功團體已經準備在週四郭金龍抵台前,先向高檢署以殘害人群罪遞狀提告,將要求儘速逮捕偵辦郭金龍。 郭金龍只要入台,台灣各界抗議聲浪勢必再次如影隨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