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議員讚神韻完美 應去中國上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5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4號在日本的東京國際論壇中心舉行的第二場演出,不但讓眾議院的向山議員,看的忘記了時光的流逝,也讓東京都的古賀議員,讚不絕口。只是,向山議員遺憾,這麼好的演出,卻無法在目前的中國上演。

日本民主黨眾議院議員向山好一(Koichi MUKOYAMA)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

議員 向山好一:「真是從色彩,還有舞蹈的質量上,都是精益求精,非常優美,我深受感動。兩個半小時應該很長,但是我好像忘記了時間的流逝,完全被吸進舞臺中去了。」

他特別喜愛藏族舞蹈和台灣阿美族舞蹈。

議員 向山好一:「擁有多樣的文化,只有這些融合到一起,才能延伸到人類新的進步,這些歷史方面的東西,要正確的傳遞真相,通過這些舞蹈我體會到了,很感動。」

多次觀看神韻的東京都議會議員古賀俊昭(Toshiak KOGA)對今年的演出讚不絕口。

議員 古賀俊昭:「看到雄壯、壯麗、華麗的舞臺,我度過了快樂的時光。同時,演員們高超的能力,讓我欽佩神韻藝術團具有世界一流水準。」

古賀議員稱讚每個節目都那麼完美。

議員 古賀俊昭:「所有的節目都那麼好,有幽默的節目,也有非常勇敢的節目,還有展現女性真正美好的節目。每個都讓我讚嘆。」

向山議員很遺憾展現了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精髓的神韻演出,在現在的中國竟然無法看到。

議員 向山好一:「這麼好的演出,現在中國國內不被承認,我覺得是對自己歷史的否定,是很令人悲哀的。(官方)這種做法對中國真的好嗎?我覺得絕對不是的。神韻的舞蹈,能夠在本國上演,我認為才是最理想的。」

帶著掌聲和讚譽,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前往下一站名古屋,和東京觀眾留下了明年再來的約定。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 尚燕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