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強烈冷氣團 週末低溫10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5日訊】好天氣暫時要結束了,受到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全台各地,尤其是北部及宜蘭地區,降雨機率大增,溫度也略微下降,而且要提醒您,明天(16日)開始將有強烈冷氣團報到,預估週末最冷,平地最低溫下探10度。

灰濛濛的天空,不時飄下間歇性的雨勢,對照前一天的好天氣,週三(15日)的台北一大早就變天了,很多外出民眾人手一把雨傘,就怕什麼時候被淋成落湯雞。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林秉煜:

「這波雨勢比較明顯的時間在今天、明天中部以北有局部較大的雨勢,中南部地區偶爾也有些局部的短暫雨發生。」

因為鋒面通過與東北季風增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週三雨勢特別明顯,氣象局研判,隔天下雨應該就會減緩,但強烈冷氣團後腳卻跟著來。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林秉煜:

「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最明顯的時間是落在星期天和星期六這兩天的時間,北部跟宜蘭地區的低溫可能來到10~11度左右,中部地區11~12,南部跟花東地區13~15度左右。」

估計一路會冷到下週一(20日)才回溫,出門保暖衣物千萬要帶好,即將來臨的週末假期,鐵定冷的很有感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