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人權惡棍來臺統戰 學者斥政府頭腦不清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嚴重迫害人權的北京市長郭金龍打著「文化交流」旗號,準備率500人訪臺,對此,學者表示,這是文化價值統戰,並批評台灣政府頭腦不清,才會放行郭金龍。人權律師也表示,中共對內控制外國輸入大陸地區的文化產品,對外,積極把共產黨所批准、符合共產黨思維的文化產品輸出,提醒台灣不要成了中共傾倒黨文化的垃圾區。

多位學者召開記者會,揭示中共正步步進逼,向台灣行文化統戰。聽到禮拜四,嚴重迫害法輪功的北京市長郭金龍,準備入境台灣,他們說:

彰師大國文系教授周益忠:「台灣人沒有對人權普世價值的堅持,才會容許這樣的人踏進台灣,第二個,我覺得,整個政府知道他這樣的背景,還讓他進來,我不知道,我們今天的政府在做甚麼。」

中山醫臺文系副教授張德麟:「選前可以避開,選後就網開一面,甘心被統戰,我不知道我們政府的主體性,我們的政府,他們的腦筋在想些甚麼。」

學者批評,政府放行郭金龍,是頭腦不清楚。人權律師說,中共近來加強文化審批,對外輸出共產黨文化。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今天來台灣所交流的,不管是演出也好,所帶來的文化產品也好,都是在共產黨政治正確思維下,批准之下所帶出來的文化的東西,那來到我們台灣,要教育灌輸我們黨文化毒素嗎?」

郭金龍持續受抵制,北京團的多項演出,甚至傳出要提供免費索票。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台灣是一個尊重傳統文化的精神堡壘,台灣人不會接受人權劊子手,把中共黨文化毒素拿到台灣土地上,去歡迎它,去接待它。」

人權惡棍身份加上中共的文化專制。北京市長率文化團的目的,台灣學界與人權界嚴肅提醒台灣不要接受中共統戰、灌毒,以免頭腦不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