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不找零 餘額變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6日訊】藝人倪安東和閻奕格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號召民眾到指定便利商店消費時,投下小小零錢,幫助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歌手 倪安東:「我愛你,免找。」

短短一句話,就說出了便利商店向消費者募款的新方式,向店員說聲不用找錢,超商會幫您將剩下的餘額轉成捐款,用來幫助弱勢兒童。

歌手 倪安東:「這個活動就是可以去超商,是要捐錢給弱勢小朋友,讓他們可以吃飽,做法就是說,你有零錢,你可以捐進去(募款)箱裡面,或是你在買東西的時候,你就可以說免找。」

同樣也是星光踢館出身的歌手閻奕格,參加過許多公益活動的閻奕格,呼籲大家多多響應。

歌手 閻奕格:「可能對你們來說,10塊錢20塊錢,可能不是什麼,可是對他們來說,真的很重要,所以大家就是,可以多多捐款,幫助他們。」

透過與超商合作,希望讓更多弱勢家庭的孩子能在更良善的環境中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