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時代雜誌封面 林書豪入選新秀挑戰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7日訊】林書豪的旋風持續發酵,擁有哈佛學歷的台裔小子,在NBA場上屢創佳績,讓他迅速成為媒體新寵兒,現在包括美國「運動畫刊」和「時代雜誌」亞洲版,都以林書豪做為封面人物。

Linsanity 這股「林來瘋」已經吹到了白宮,15號,尼克隊在紐約主場打敗國王隊,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直升機上,林書豪竟然成為話題。白宮發言人卡尼說,歐巴馬對林書豪「印象非常深刻」(very impressed)。

這兩個星期,林書豪在NBA不可思議的歷程,讓他攻占美國的新聞版面。 包括最新一期的美國「運動畫刊」和「時代雜誌」(Time)亞洲版,都以林書豪做封面人物。

在打敗國王隊的賽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林書豪,在時尚之都紐約成名,會不會考慮改變造型,變得更時尚一點?林書豪維持一貫的謙虛和低調。

林書豪:「我只想做我自己,不論以前或現在,這就是我想做的,我不想讓任何事影響我或整個球隊。」

美國媒體報導,NBA已經決定增加新秀挑戰賽的名額,讓林書豪參賽。NBA總裁史騰(David Stern)日前才對媒體表示,按規定不會邀林書豪打新秀挑戰賽,不過,「豪小子」魅力實在無法檔,NBA最後還是同意,讓林書豪破格入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