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周整習 江派大亂 迫害血債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7日訊】重慶前公安局長王立軍逃亡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醜聞持續延燒,王立軍向美方透露了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與薄熙來想整垮習近平,圖謀讓薄熙來十八大上位。外界分析指出,中共高層內鬥白熱化的焦點,是十八大中共領導層換屆後,江澤民發動的迫害法輪功政策能否延續。

《華盛頓時報》日前報導,美國官員透露,王立軍跑進美領館,向美方提供了中共高層腐敗和權力鬥爭的材料,涉及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薄熙來如何想整垮習近平,不讓他順利接班。

消息人士透露,中南海對美國在習近平訪美期間,放出這條直接關係習近平前程的秘密信息非常震驚,認為這是美國通過這種非官方方式,表達謹慎介入中南海內鬥的意圖。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表示:

李天笑:「這把火原來從重慶地方,現在已經燒到了中央,燒到了中常委,燒到了周永康。換句話說,周永康實際上是薄熙來謀反的真正的後台。」

周永康是江澤民的外甥女婿,十七大被江澤民推進了政治局常委會,主管政法委系統,繼續強硬執行迫害法輪功政策,周永康十八大面臨退休下台。

在十七大上,太子黨習近平被江澤民、曾慶紅力推,連升三級,取代了當時接班呼聲最高並按程序而上的團派李克強。

美國官員日前爆料顯示,江派人馬對習近平並不放心,周永康企圖以薄熙來取而代之。

李天笑:「如果薄熙來不能夠入常委會,那麼他的鎮壓政策包括鎮壓法輪功、還有鎮壓其他各個社會團體,整個這些都不能持續下去了,他們的血債肯定遭到人們的清算,這樣的話就會造成中共內部幫派之間你死我活鬥爭。」

不斷有消息披露,9名常委和江澤民已同意對薄熙來進行調查。在美國官員爆料後,接近中共高層的消息人士表示,王立軍、薄熙來內訌之火已燒到周永康,直逼江澤民,江派大亂。

李天笑:「他們有可能對周永康採取跟薄熙來對待王立軍同樣態度,就是斷臂自保,就是把周永康拋出去。那麼這樣的話,周永康我想他也不會坐視待斃,這樣就造成他們之間狗咬狗,產生一些更加令人出乎意料的事情。」

近來網絡和媒體消息聲稱,王立軍給美領館提供的材料中,有很多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內幕,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屍體販賣等。「華盛頓法輪大法佛學會」呼籲美國政府公布這些材料。

在習近平訪美的期間,「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表示,希望習近平不要走江澤民的老路,不要替江背迫害法輪功的黑鍋和血債,希望他順從民意,法辦迫害的元兇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等人。

新唐人記者周玉林 李元翰 孫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