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禁飛領空 加州小飛機遭戰機攔截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一架私人小型飛機,星期四(2月16日),在洛杉磯附近闖入總統奥巴馬乘坐的海軍陸戰隊一號直升機的限制領空。美軍方緊急派出2架戰鬥機攔截。迫降後,有關人員在小飛機上發現了大麻。

美國官員表示,美國總統奥巴馬在展開募款之旅的行程中,一架塞斯納(Cessna)182小型飛機在加利福尼亞州的長灘(Long Beach),闖入了奥巴馬直升機的相同空域。

經過空中交通管制官多次嚐試聯繫該飛機駕駛員後,軍方啟動旅兩架F-16戰鬥機進行攔截。在這架小型飛機安全長灘降落後,警方調查人員在飛機上發現了約40磅的大麻。

特勤局表示,總統的安全沒有受到任何威脅。特勤局特工和執法人員盤問了小飛機的機駕駛員。這起案件預期將移交給加利福尼亞州檢察官處理。

當美國總統旅行時,聯邦航空管理局會增加總統活動周圍領空的限制。奥巴馬總統在加州進行一系列的競選連任籌款活動,小型飛機被截攔時,奥巴馬的直升機正在返回洛杉磯機場的途中。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