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起回溫 民眾頂寒風賞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9日訊】來關心天氣,19日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的10.8度,雖然很冷,但有櫻花盛開的景點還是有不少民眾不畏寒風去賞花,氣象局表示,20日起將回溫3、4度,好天氣將持續到週三。

好不容易盼到天氣轉好,民眾紛紛外出活動活動筋骨,尤其是盛開櫻花的北投櫻花隧道,更是擠滿了遊客,因為老天爺賞臉,所以遊客也興致高昂,更不用跑個大老遠上陽明山,而且就連自由廣場靠近愛國東路的圓形花圃,十幾株櫻花也紛紛綻放。

早起運動的民眾,這時也都帶著相機前來,

賞櫻民眾:

「不一定要去特別的地方看,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這邊也有,這邊的話,其實也有它的閒情逸致,不用人擠人。」

賞櫻民眾:

「想說這附近公園,(櫻花)也很多,就來看看。」

山櫻花、八重櫻,各自展現姿態,想看櫻花的民眾,還有至善公園、大安森林公園可以選擇,而且天氣從週日白天已經開始好轉,適合全家出遊。

氣象局預報員 林智暉:

「明天的白天,在溫度的部分,北部地區有機會比今天回升5到6度左右,最高溫可以來到接近19度,在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這三天,又會再稍微的往上回升一些,各地白天最高溫,都有機會來到23度到24度。」

氣象局預估,好天氣會持續到週三,但南方雲系會引進水氣,所以迎風面地區,還是會有降雨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