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飛虎隊員播撒的中美情意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228)飛虎隊員播撒的中美情意:博物館紀念當年助華抗日的飛虎隊員。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節目的開始,我們先來關注世界各地華人的社區活動;一本奢華生活雜誌在倫敦舉辦發布會,跟隨我們英國記者去了 解一下;兩位古稀美國老人,對70年前,中國村民救了自己的父親感恩不已,來聽 聽飛虎隊員的故事;台灣民眾有個叫「飢餓30」的活動,到底是做什麼的呢?今天還要帶您去欣賞茶花和櫻花。

奧克蘭第8屆中國新年慶祝活動

加州舊金山東灣的奧克蘭市也是華人聚居的城市之一,上週六,奧克蘭亞 洲文化中心舉行了第8屆中國新年的慶祝活動,深受當地居民的喜愛。

昆士蘭客家會舉辦天穿日慶典活動

「天穿日」來源於古代女媧補天傳說,客家人感念女媧補天相助,每逢「天穿日」,客家人便會放下工作來慶祝這個節日。澳洲昆士蘭客家會為宏揚這個有意義的民俗文化活動,特別舉辦天穿日慶典活動。

新唐人盃高球賽頒獎晚宴 緣聚十方

第一屆「新唐人盃」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頒獎晚宴11號在桃山宴會廳舉行,現場舉行抽獎及拍賣活動,獎品由屏東優質農產廠商提供,氣氛溫馨愉快。

綠色科技資源回收 未來環保新趨勢

電子廢棄物對環境的破壞,可以說是人類的一場浩劫。台灣桃園一座綠色科技服務中心,以高科技的技術,來處理有毒報廢物跟資源的回收利用,有效的解決環境汙染 問題。

亞洲生活時尚雜誌英國期刊發布晚會

2月9日,在英國倫敦市中心聖保羅的格蘭治酒店(The Grange St Paul’s Hotel),舉行了亞洲生活時尚國際雜誌英國期刊發布晚會,晚會以時尚,音樂與舞蹈為主題,來自英國各地南亞洲社區的政要明星與嘉賓等共400人出席了活動。

三藩市亞美獨立電影節30周年

第30界舊金山亞美獨立電影節,將於三月份在舊金山登場。約有120部,由北美亞裔 製作的作品在電影節期間播放,向外界展現美國亞裔在影視娛樂業的成就。

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館:飛虎隊員播撒的中美情意

位於夏威夷的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館除了飛行器展覽外,還承擔有關飛行歷史方面的教育。一月三十日,博物館舉辦活動紀念60多年前助華抗日的美國飛虎隊員播撒的中美情意。

飢餓三十 周美青聲援四萬飢餓勇士

2月11號,第23屆「飢餓三十」活動在台灣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看臺和操場,擠進四萬體驗飢餓勇士,總統夫人周美青還特別到場聲援,要大家身體力行,用愛的力 量,去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情人節送茶花 郝市長首選

一年一度的臺北茶花展,在情人節的前一天,在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開幕。臺北市長郝龍斌到場祝賀,還不忘向情侶們推薦這個美麗的約會地點。

春花爭艷 復興鄉鐵馬賞櫻

現在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桃園縣復興鄉櫻紅處處,景緻宜人,鄉公所特別在這個時候,舉辦自行車逍遙遊活動,讓參與的民眾,可以遠離塵囂,沿途欣賞山光水色,共赴初春的盛宴。

阿里山特色美食 烹調技術培訓

阿里山是許多海內外遊客最喜愛的景點之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產、官、學合作方式,讓遊客在欣賞風景之餘,還可以享受阿里山特色的餐飲美食。

台南60年在地零嘴 白糖粿與蕃薯椪

將糯米磨壓瀝乾後,搓成條狀,再油炸後沾花生糖,咬下去鬆軟中帶有一絲Q勁,這就是從阿公時代賣到現在的台南在地零嘴「白糖粿」與「蕃薯椪」,目前由第三代經營,吃起來口感有多特別呢?帶你來品嚐。

雙重遊戲小提琴巨星 勞倫.柯夏音樂會

台南市政府舉辦「2012台南藝術節」,國際表演巨星將輪番上陣,小提琴巨星勞倫.柯夏也將首度來台,與台灣藝術家合作,要讓樂迷盡情優遊於經典樂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