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際車展多倫多開幕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國際車展於16號在多倫多拉開了帷幕,各公司的車爭奇鬥艷,讓我們來看一看記者史青的報導。

這次多倫多車展,現代無疑是大贏家,節能的混合動力車現代伊蘭特獲得了加拿大年度最佳汽車(Canadian car of the year),而現代公司的好消息不僅這一個。

現代加拿大公司總裁Steve Kelleher:「世界範圍的銷售都非常好,已經有點供不應求了。」

2012年節能車繼續受關注,而跑車也重新走入流行,停產了6年的Acura NSX也推出了最新的概念車。

本田加拿大公司執行副總裁Jerry Chenkin:「從2005年開始,我們一直在被詢問和等待新的NSX面世,最終,我們今天看到了NSX概念車,三年之內,人們就可以購買和開這款車了。」

NSX的動力部份將延續以往的自然進氣V6中置引擎設計,此外,增加了Acura 的最新科技全輪驅動(SH-AWD),並採用三個電動馬達的混合動力系統。這款跑車也加入了環保理念,超輕質材質作為設計主軸。

這次車展彙集世界知名汽車品牌,相信像蝙蝠俠的坐騎寶馬車,昂貴的奔馳車會讓你大飽眼福。

近40年歷史的多倫多車展已經成了加拿大最大最著名的汽車展會,今年的車展從17號一直到26號,詳細的信息請看屏幕上的網站。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