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連恩音樂會 呼籲民眾愛護地球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228)知名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11號下午在高雄市中央公園舉行一場「與地球來場戀愛吧音樂會」,透過音樂分享方式,呼籲民眾一起愛護地球,現場吸引五百多位民眾到場聆聽。

一字一句,外國人馬修連恩,清楚唱出客家歌謠,立刻贏得滿場觀眾熱烈掌聲。

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用西洋腔調華語夾帶英語,一邊介紹音樂創作靈感,一邊分享自己的的成長故事,讓民眾了解愛地球是多麼重要。

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早期的時候,我看台灣的溫泉文化,好特別,就是溫泉就是我們的地球,最深的水,地球要給我們送給我們,因為地球知道在我們的生活有好多壓力,所以給我們地球的開水,讓我們很舒服。」

高知名度的馬修連恩,吸引超過五百位聽眾頂著南台灣的高溫,駐足聆聽,輕柔鋼琴曲風,加上馬修渾厚嗓音,這場別開生面的環保音樂會,獲得民眾的共鳴。

現場民眾:「節能減碳,然後隨手關燈,不亂丟垃圾。」

現場民眾:「多種樹然後廢電池回收、日光燈回收。」

環保工作需要每一個地球人一起推動,馬修連恩努力用音樂表達對地球的關愛,希望喚起民眾重視環保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