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遊戲小提琴巨星 勞倫.柯夏音樂會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228)臺南市政府舉辦「2012臺南藝術節」,國際表演巨星將輪番上陣,小提琴巨星勞倫.柯夏也將首度來臺,與台灣藝術家合作,要讓樂迷盡情優遊於經典樂曲中。

曾是EMI年度巨星、三大小提琴國際大賽得主,勞倫.柯夏一直是法國時尚圈和文化圈的偶像級人物。

這次在台灣的演出將與由呂景民指揮的TAE台灣藝術家合奏團合作,以「雙重遊戲」為主題,帶領樂迷優遊於古典巨著及經典電影樂曲中。

TAE台灣藝術家合奏團指揮呂景民:「跨了界後,原來的一些特質,他可能必須放棄,犧牲掉,跨過去後,很不容易再跨回來,但是做到了,他不但跨過去,還可以跨回來,他整個來去自如。」

臺南文化中心主任陳修程:「這樣一場演出,在這樣一個建築音效演藝廳,再搭配有許多高水準的聽眾,是一場非常相得意彰,非常好的演出。」

這次演出曲目,包括古典巨著柴可夫斯基的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葛令卡「路斯蘭與魯蜜拉」序曲﹔經典電影系列新天堂樂園、辛德勒名單、以及第凡內早餐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陳錫暉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