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斯觀眾:從未見如此美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0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19日的下午場,入場券全部銷售一空,有一位觀眾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她去過中國27次,但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演出。

19日,冬天的聖路易斯陽光普照,在皮博迪(Peabody)歌劇院上演的神韻晚會的第二場演出,入場券全部銷售一空。密蘇里植物園總裁彼德‧瑞文博士出生在上海,他和夫人看完演出後非常喜歡。

密蘇里植物園總裁夫人 帕特‧瑞文博士(Dr. Pat Raven, Trustee of Missouri Botanical Garden):「我去過27次中國,但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

密蘇裏植物園總裁彼德 瑞文博士(Peter Raven, President of Missouri Botanical Garden):「美麗的舞蹈,美麗的視覺,把如此美麗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律師夫人 瑪麗蓮‧弗萊德瑞克(Marilyn Fredericks, Retired):「絕對引人入勝!服裝美麗驚豔,音樂動聽,非常非常美妙絕倫。」

退休護士帕特‧楊(Pat Young, Retired Nurse):「精美絕倫,引人入勝。如此美麗,富有節奏令人難以置信。」

密蘇里植物園總裁夫人 帕特‧瑞文博士:「這裡包含著充分及純正的文化,來展現不同民族的特色,同時又有如百老匯般的娛樂性,使這場演出非常壯麗。」

新唐人電視臺 楊曉玫 林沖 美國聖路易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