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走復古風 水晶派對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0日訊】來自奧地利的知名水晶品牌打造精緻水晶party,日前推出春夏新品,還找來當紅藝人陳妍希壓軸走秀,另外,楊祐寧、賈永婕、林可彤也受邀參與,現場可說是,星光閃閃。

金色v領水晶小禮服,充滿復古氣息,再搭配bling bling的水晶配件,讓陳妍希不但甜美可人,更添巨星風采。

藝人 陳妍希:「我很喜歡復古的感覺,一穿上去很有那種芝加哥歌劇名伶的感覺,很有60年代巨星的感覺。」

主打復古風的水晶Party一開場,就是60年代的A Go-Go熱舞,現場也是星光閃閃,已經有三個孩子的藝人賈永婕,穿上粉紅色高跟鞋還搭配鵝黃色蛋糕裙,就像俏媽咪參加時尚Party,素有小林志玲的藝人之稱林可彤, 用色最大膽,紅斗篷、紅絲襪還有一雙紅色高跟鞋,而唯一的男士楊祐寧,則是一襲簡單俐落的西裝亮相。

藝人 楊祐寧:「以簡單的線條呈現細膩的圖案,我覺得這也很呈現我們男生,像我身上的配件就有這樣的風格。」

這場時尚party 主題就是bling bling 的水晶,找來明星實際穿搭登場亮相,秀出水晶的復古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