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神傳文化 神韻明示未來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訊】日本廣島,一個歷史上經歷過苦難的城市。2月1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為廣島觀眾送來了一臺神傳文化的藝術盛典。這裡的觀眾對於神韻的感受是更迫切的。

廣島市議會議員土井哲男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腿瞬間抬起(這麼高),令人驚嘆,太棒了,第一次看到。”

晚會對神傳文化的表現讓土井議員感受到彷彿身臨佛國聖地,沐浴到了神佛的聖恩。

土井哲男議員:“(神韻)演繹著中國五千年文化,真心希望神韻能不懈的堅持下去。”

律師渡部邦昭讚賞神韻令人百看不厭,他一再表示:“對中國的歷史傳統和文化的珍視是非常重要的。經濟雖然相當開放了,政治和文化等方面尚未開放,希望能更為放開。”

同時,土井議員認為有關法輪功的內容表現的淋漓盡致,他指出:“人權迫害是不允許存在的,劇中有打開橫幅的一幕,這種事情似乎存在,人權鎮壓,是不允許的。”

渡部律師提到他並不是沒有對法輪功的誤解,是神韻自然的藝術表現解開了他的心結。

渡部邦昭律師:“只有回顧過去,反思今天,才會明了未來。”

新唐人記者楊垚、恭靜日本廣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