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惡棍離台再遇法輪功 倉皇快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1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鎖定,一路受到圖博人士、台商以及法輪功學員抗議的北京市長郭金龍,在今天(21日)上午,搭機離台,郭金龍一進機場大廳,迎面而來的依然是法輪功學員聲聲反迫害的口號,郭金龍是面露難堪,倉皇快閃。

週二早上八點,嚴重迫害人權的北京市長郭金龍抵達桃園機場,準備離台,再度遭遇法輪功學員的高聲抗議,當聽到,郭金龍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郭金龍一行人倉皇快閃,從下車到入關,短短不到30秒。

法輪功學員:「我們不歡迎破壞人權的大陸人士到我們台灣來,做一些對人民人權有傷害的事情,我們不歡迎他們到台灣來。」

法輪功學員:「中國文化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就已經被共產黨破壞殆盡了,所以他來這邊他是有另外的用意,希望台灣的老百姓能夠明白真正的中國文化是什麼,絕對不是他們所帶來的那些東西,純正的中國文化在我們台灣。」

郭金龍訪台,除了被法輪功團體刑告殘害人群罪之外,更面對法輪功學員遞訴狀至下榻飯店門口。郭金龍不到一週的參訪之旅,從媒體犀利提問,到如影隨形的抗議,應是領教了台灣民主自由環境的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范姜復隆 管錦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