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秋冬倫敦時裝週 典雅復古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1日訊】2012秋冬倫敦時裝週(LFW)登場,最受期待的大秀,英國名牌Burberry和亞歷山大.麥昆紛紛以天鵝絨和格紋等英式傳統布料,打造新系列的時裝風格,同時別出心裁的營造出獨特的秀場創意。

雷聲響起,模特兒手持雨傘,搭上一襲秋冬的復古時裝,雨水順著玻璃帳篷落下,Burberry展現著雨中的優雅。

Burberry首席創意總監說,傾盆大雨就像是在慶祝,人們每天都能看到,但常常沒有興致去感受雨的浪漫。

Burberry首席創意總監 克里斯多夫 貝利:「我想讓這個時裝秀成為一個大融合的慶典。我們一直在談論實體和數位的結合。同樣的我想在展會上,有一個城鎮和鄉村的結合,但我也希望它成為一個非常英國式的典雅,展現幽默,讓人會心一笑。」

在倫敦海德公園舉行的秋冬時裝秀,Burberry的設計展現了英倫風情,復古典雅的魚尾裙,以及醒目的外置口袋,也就成為這一季的象徵性元素。

同樣以英倫風為主的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則是為模特兒們設計了大口袋的束帶卡其裝,搭配亮面綁帶高跟靴,以誇張的髮型走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