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T亞太巡迴賽 台開辦兩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2日訊】接下也是體壇消息,台灣的高球熱,持續延燒,20日下午,APCT亞太長春巡迴賽賽事總監助理馬修墨瑞,特別來到台灣,與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簽署合作意向書,並正式宣布,將在台灣舉辦2場亞太高爾夫球的巡迴賽事,台灣旅美好手盧建順,也將回國,角逐冠軍寶座。

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在LPGA泰國賽後,奪下第13座LPGA冠軍,也是生涯中,第33座的冠軍獎座,這波高球熱,持續延燒,APCT亞太長春巡迴賽(Asia Pacific Champions Tour)也搭上熱潮,與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簽約合作,將在台灣舉辦2場,亞太巡迴賽事。

APCT亞太長春巡迴賽代表 MATTHEW A.MURRAY:「台灣有很多很棒的高爾夫人才,未來會有更年輕的選手,逐漸成熟,我們認為這個條件,將促成台灣興建更多的高爾夫球場地,吸引海外的選手來這裡比賽,提升更多競爭力,並促進台灣的觀光旅遊經濟。」

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球會理事長 謝敏男:「我們長春有一個盧建順,在美國,成績也不錯,所以我們現在台灣的高爾夫,現在應該是,世界最紅的時候了。」

亞太巡迴賽場地,特別選擇獲得美國奧杜邦學會(National Audubon Society)環保認證的霧峰球場,以及亞洲首座獲得法國國際生態認證的南寶球場,兩場比賽總獎金,分別為新台幣250萬元。

高爾夫球公司董事長 廖紫岑:「經過這幾年的整理,它現在是一個非常標準的生態球場,球道的狀況,還有它的表現也相當不錯。」

高爾夫球公司董事長 黃慶源:「我們也希望這個政府,能夠提倡這個教育,這個體育,包括這個高爾夫體育,也包括在內,看可不可以持續發展,像小曾雅妮持續好多個,小曾雅妮一直跑出來。」

今年,長春職業高球賽,預定舉辦七場正式比賽,除了邀請國外知名球星,台灣旅美好手盧建順,也將回國,角逐冠軍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