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本西宮演出 深獲觀眾共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演繹的是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喚醒的是人對神的敬仰。純善,純美,純真是人類璀璨文明的共同價值,中華神傳文化正是人類文明財產中的瑰寶。2月2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西宮的演出帶來的正是這種燦爛,輝煌的文化饗宴,請看本台記者傳來的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所呈現的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引起日本觀眾的強烈共鳴,感動了眾多的日本觀眾。

日本兵庫縣 縣議員 石堂則本:「中日文化有很多相同的之處,但是日本文化幾乎都是來自中國,雖然日本也有自己的獨特的文化,這是欣賞了上半場後意識到的,日本文化受到了中國文化的影響很大。」

盛和塾事物局長 守川正信:「演出中也能看到日本的文化,但最多體現的還是中國文化內涵,如果談及日本文化,只有兩千年的歷史,但是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在服裝上、舞蹈上反應出來,雖然沒有語言表述,中國人注重什麼都能傳達過來。」

石堂議員對演出讚歎不已,並且希望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彩演出能早日在中國大陸上演。

日本兵庫縣 縣議員 石堂 則本:「太棒了,我吃了一驚。音樂也非常好聽。歌曲也很好聽。聽說這個在全世界都有公演,希望努力讓中國早日恢複自由。希望能早日在中國上演。雖然我不知道作為日本人應該做些什麼。可能有一些政治性的問題吧。盡我可能我會去支援。即使沒有語言,但是歌曲都上有字幕,還是能讀懂其意,反而我認為不需要語言。每個節目都很喜歡,男生和女生都很棒,能看出都經過了很刻苦的練習。」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 恭靜日本西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