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律師感言人類沒有被神遺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2日訊】日本的律師德永信一在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西宮的演出後覺得非常欣慰,他感慨的說,這段時間中國大陸發生的事情令人擔心,今天看了演出後終於鬆了一口氣,看來人類沒有被神遺忘,我對未來抱有了希望。

德永律師:「一直以來中國沒有什麼好事情發生,但是今天我終於看到了中國非常好的(文化),總算鬆了口氣,我很高興,原來它一直存在著。」

德永律師還談到非常敬佩演員們堅持不懈的精神,他表示日本人也需要努力加油。

德永律師:「看來人類沒有被(神)所遺忘,我抱有了希望。演員們的心情傳了過來,最後那位主持人的話語在大廳中迴盪,也感受到了舞蹈演員們傳來的訊息,因此我感到很高興。今天我知道到了那些將生命融入到千古流傳的文化中的人的理念,我們日本人需要努力啦!在嚴峻的狀況下,神韻演員們的努力(精神)會流傳下去。讓我們大家都努力吧,這是一場充滿著勇氣的公演。」

兵庫縣議員藤田孝夫談到每個節目都喜歡,尤其是神韻晚會最後一個節目令他感動。

兵庫縣議員 藤田孝夫:「技巧超群,同時針對人的生存方式也在傳達著一種資訊。」

兵庫縣議員 藤田孝夫:「法輪功被鎮壓的節目我非常的關注。」

兵庫縣議員 藤田孝夫:「通過各種各樣的演出,隨著網絡時代的到來,中國民眾的情況向世界全面傳達的時代即將到來。」

兵庫縣議員 藤田孝夫:「當然,我一定會支持他們的。」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 恭靜日本西宮采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