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新專輯 主打療傷系情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2日訊】因為演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人氣扶搖直上的歌壇新人胡夏,將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最近林來瘋爆紅,同門師姐戴愛玲特地送上籃球祝他發片成功,不過斯文的胡夏,似乎對運動不太在行。

搭上林書豪風潮,師姐戴愛玲現身記者會時,送上金籃球,希望胡夏發片灌籃成功。 不過,斯文的胡夏似乎對運動不太在行。

藝人 胡夏:「其實我看不太懂籃球,我會再網上有關注他的訊息,我覺得他真的非常厲害。打38分真的是全場的焦點。他的各方面訊息我都有在看,雖然看的不是特別懂,還是非常激動。」

在「那些年」中,胡夏用溫暖的歌聲,感動觀眾的耳朵。接下來,他即將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燃點」,嘗試以療傷系情歌,唱出愛情的不同樣貌。

藝人 胡夏:「像同名主打燃點,它就是情緒起伏比較大,然後波折比較多的一首歌曲。這張專輯也有收錄不同曲風的歌,有輕快的,有活潑可愛的那種歌曲,像慢搖滾, 想讓大家聽到不同我的聲音。」

胡夏2009年從超級星光大道脫穎而出,之後發行首張專輯,橫掃多項樂壇大獎。歌唱實力逐漸受到肯定的他,接下來的表現也令人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