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Fast 倫敦時裝周推出2012系列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訊】倫敦時裝周在2月17號到22號粉墨登場,它以多元化和充滿活力、創造力著稱,被稱為四大時裝周中最具創意、最不媚俗的時裝周,它也被稱為新銳設計師的搖籃。讓我們來看看本臺記者從倫敦發來的報導

在為期6天的時裝周中,120個來自英國和國際的設計師會舉辦59場時裝秀和24場演示會。

來自加拿大的著名設計師馬克·法斯特(Mark Fast)在倫敦時裝周展示了他的2012年春夏和秋冬系列時裝。法斯特的時裝秀座無虛席,很多人沒有座位只能站著觀看。觀眾中不乏各界名人。

成立於2007年獲獎無數的英國最佳演唱組、「星期六(Saturday)」女子演唱組的成員金茉莉(Mollie King)也是法斯特時裝秀的觀眾之一:「這個秀令人驚豔,時裝真的很美。我真想擁有全套設計的時裝,很慶幸來看這場秀,非常令人興奮。」

英國時裝產業價值210億英鎊,也為英國的「勇於創造、精益求精」的全球聲譽做出了重要貢獻。

新唐人記者梅音、孫衛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