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韓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成功結束了在日本的演出,於2月22日到達韓國。從2月24日至3月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韓國的三個主要城市進行11場演出。請看韓國記者的報導。

在機場入境處,身穿絢麗韓服的歡迎團發出陣陣歡呼。

衷心歡迎神韻藝術團。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舞臺上重現了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已成為演出界的新時尚。作為2012年世界巡迴演出的亞洲第二站,2月2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韓國,並將第六次在這裡進行演出。

自2月24日起,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大邱,大田,安養等韓國三個主要城市展開11場演出。韓國各界人士發來祝詞,預祝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韓國演出成功 。

京畿國立劇團 藝術監督 全茂松:「我對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在韓國進行的演出充滿期待。我們韓國人能有這樣的機會,能欣賞到如此神奇的演出,真是太幸運了。祝願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的演出成功。」

美術史學家 鄭良謀:「神韻藝術團能再次蒞臨韓國,我非常高興。相信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為觀眾們帶來深深的感動。」

誠鎮獎學會理事長 朴康壽:「我認為神韻的作品們,正代表著文化的新時代,藝術的新時代。希望各位都能來欣賞,神韻是這個時代最傑出的演出。」

2月24日晚七時三十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大邱的壽城阿特匹亞劇場進行首演。

新唐人記者韓國金海機場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