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藝術節 聚焦熱門國片人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4日訊】沙雕藝術變化多樣,每次都帶給民眾不一樣的驚喜,南投龍年沙雕藝術節結合了日本、臺灣、大陸等20幾位藝術家呈現出不同的設計主題,除了有雙龍迎賓外,最大特色就是維妙維肖的呈現最近當紅的國片《賽德克.巴萊》、《海角七號》等劇中的人物。

《賽德克.巴萊》中的莫那魯道、《海角七號》的茂伯,這些熱門國片的劇中人物,栩栩如生的出現在南投沙雕藝術節。

遊客:「沙雕還滿有主題性,就是因為以國片主題,來南投看就不用跑到那個福隆去,我覺得不輸福隆(沙雕)。」

遊客:「在入口的時候,兩邊都有各一隻龍,栩栩如生、很生動。」

除了電影人物,還有卡通、龍年吉祥等意象作品,請來雕塑家王松冠擔任導覽。

雕塑家 王松冠:「我們入口就以雙龍迎賓的意象來迎接大家,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海綿寶寶、神奇寶貝、艋舺、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

南投市長 許淑華:「很多民眾來到這裡欣賞沙雕,看到這些國片的人物會有更親切的感覺,今年將我們的國片跟龍年的主題做結合。」

將貓羅溪畔打造成公共開放的藝術空間,南投沙雕藝術節,展期跨過中國新年,到2月12日,想體驗沙雕魅力的民眾,不妨利用假期到這裡走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