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丹佛觀眾帶入更美好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3日結束了在丹佛市的表演,給丹佛的觀眾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有觀眾表示,彷彿進入了另外的美妙世界。

房地產經紀人 凱莉‧波斯維雅塔(kelly posiviata):「表演場面壯觀,絕對很美妙,舞蹈,服裝,表演太好了。」

公校教師威廉姆‧斯圖爾特(William Steward):「表演告訴我們中國的歷史時間進程,反映了中國歷史上的社會和政治發展,讓我對中國歷史有了更全面的瞭解。」

退休教師 南茜 (Nancy):「提升人的精神。像很多藝術一樣,她把你帶出平常生活,進入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教師 塔斯魯麗斯(Taslulis):「我認為演出出色,神韻應該在世界上所有地方演出。」

學生 凱茵 Kaeoin: 「(我學到)如果你堅定相信 到一定程度,你可以突破。”

學生 梅森 Mason:「(我學到)更多團隊合作精神,因為每個舞蹈演員都配合很好,而不是分離自己跳自己的。」

房地產經紀人 戴安娜‧格拉漢姆(Diana Graham):「場面太壯觀了。我們很陶醉其中。服裝美麗,舞蹈令人驚歎,音樂奇妙。在中場的時候,我們還列出二十個朋友,應該邀請他們來神韻。」

新唐人記者趙悅丹佛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