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 男裝秀經典復古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4日訊】倫敦時裝週的最後一天是男裝的時尚天地。獲獎設計師和新銳設計師們都以自己的作品詮釋2012最新的秋冬男裝潮流,吸引了名人、百貨公司買家和世界媒體的目光。

復古、經典、考究的用料加上西式傳統的板式和裁剪、穩重的色彩搭配活潑的暖色點綴,構成了今年秋冬的男裝潮流。時裝周主場地薩默塞特宮(Somerset House)的庭院座無虛席,800多位觀看了從時尚前沿(Fashion Forward)獎設計師詹姆斯-隆(James Long)到英國時裝協會(The British Fashion Council)「新生代」(NEWGEN)基金支持的新設計師的最新時裝秀。

被稱為世界十大超級名模的大衛‧甘迪 (David Gandy)對詹姆斯-隆(James Long)男裝讚不絕口:「我認為這個秀非常好。從大衣到類似我穿的這種高腰寬腿捲邊褲,整套設計令人深受啟發。我不太喜歡小腳褲或錐形褲,所以我喜歡這個系列。我覺得那些棉外套令人驚歎,它們是在米蘭、巴黎、倫敦(時裝展)中最棒的,是我目前看到的最好的棉外套。」

倫敦最著名的百貨公司、塞爾福裡奇百貨公司 (Selfridges)的採購總監大衛‧沃克-史密斯(David Walker-Smith)在各個時裝秀發掘新設計師:「我覺得這個秀真的非常好,我認為它體現了非常強的潮流趨勢,並頗具商業化。我認為他很擅長設計針織服裝,非常有創意。比如那件帶金屬粒子的兩件套、加長的針織衣服……我覺得他的針織服裝非常好。 」

英國時裝協會在倫敦時裝週男裝秀這天宣布,為向全球推廣英國男裝設計,英國查爾斯王子將於6月14號在聖-詹姆斯宮(St James's Palace)舉辦酒會,發起倫敦男裝精品展 (London Collections: Men),預計這個為期三天的男裝展將再度吸引世界各地的媒體、零售商和時尚迷。

新唐人記者梅音 孫衛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