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觀眾:有幸在世賞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5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24日,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大邱演出首日,來自社會各階層的觀眾們沉浸在動人的演出中,許多觀眾向我們的記者說,能夠觀看神韻,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

吳世圭先生是一位負責電視節目企劃和製作的媒體人士。為了能看到今天的演出,他特地從另外一座城市,遠道趕來。

釜山文化藝術企劃團團長 吳世圭:

「我和十位朋友一起,從釜山趕到大邱來看了演出。一句話,這是一場夢幻般地演出。不但舞台的背景華美至極,而且演員們的表演動作充滿力度,真是一場感人的演出。」

而在舞台後的背景屏幕上,影像將舞台與天幕合為一體,所有的銜接都天衣無縫,太感人了。我所感受到的,難以用語言來形容。

吳先生誠摯地透露了自己的心聲,希望神韻紐約藝術團 能在自己所在的城市演出。

釜山文化藝術企劃團團長 吳世圭: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希望( 神韻紐約藝術團)能到釜山來,謝謝!」

鄭淳根先生是一位ESP,即超感、超常現象研究者。他強烈地感受到了神韻演出不尋常的能量。

自然生命文化村院長 鄭淳根:

「以前我也曾走遍世界各地,遊覽觀光,看過很多一流的藝術演出。但是,今天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電流一般的能量。今天我能觀賞到神韻藝術團精彩的舞蹈和藝術,大概是有什麼特別的緣分吧。」

鄭先生誠懇地透露說,希望人們不要錯過這個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的機會。

自然生命文化村院長 鄭淳根:

「今天觀看了演出的人們,都會覺得今晚過得非常幸福,感到誕生在這個世間,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演出 )展現了在一般的藝術和舞蹈中所沒有的美感。一場難以用語言形容的演出。真覺得今天來對了,百聞不如一見。」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邱的第二天,即本週六,預定將在午後和晚間,共進行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李承振 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