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涉官商利益輸送 政團促下臺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涉嫌接受富豪利益輸送事件不斷發酵,國際傳媒紛紛報導。有團體星期六舉行遊行,抗議曾蔭權官商勾結,要求他立即下臺。

人民力量數十名成員,由中環匯豐總行遊行到禮賓府,針對行政長官曾蔭權接連接受富商款待乘坐私人飛機和遊艇,及廉租深圳豪宅,斥責他大搞官商勾結,以權謀私,禍港殃民。

香港人民力量執委陳志全:「他將香港這三十多年來的廉潔清譽毀於一旦。這個行為是罪無可恕,他會令整個特區政府、整個公務員系統崩潰,也為未來的特首立下很壞的先例。」

人民力量指責曾蔭權在事發後迴避公眾問責,令香港成為國際笑話,並要求他下臺。

香港人民力量執委陳志全:「醜婦終須見家翁,不認還是要認,最終都是要走出來面對人民、面對我們的議會,所以立即下臺是他最佳的選擇。」

另外,有消息指廉政公署經介入調查事件,這是廉署成立38年來首次調查香港政府最高的首長。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