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典禮 紅地毯群星閃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7日訊】每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地毯上,都是群星閃爍,影星們盛裝出席,成為時裝界的一場盛事。我們在洛杉磯的記者,蘇湘嵐,帶您直擊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與會女星的時尚華服。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地毯現場,好萊塢明星一向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而他(她)們穿什麼更是流行的風向球,現在就帶大家來看您最喜歡的明星,還有們他(她)們今年穿什麼。

梅莉史翠普一身金色浪凡(Lanvin )禮服,貴氣逼人。她因為成功扮演《鐵娘子》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在本屆奧斯卡拿下了她個人生涯中的第3座小金人。

娜塔麗‧波特曼一身紅色迪奧的復古禮服,青春洋溢、甜美可人。

珍妮佛‧羅貝茲一身祖海‧慕拉 (Zuhair Murad)別具剪裁的華麗禮服,閃閃動人。

潘妮洛普‧克魯茲一身飄逸復古露肩禮服,顯得浪漫迷人。

今年的紅毯也颳起了白色旋風,其中格溫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的純白披風禮服,與眾不同。而米拉‧喬沃維奇(Milla Jovovich),斜肩白色長裙璀璨閃亮,紅唇妝搭配非常搶眼。

布拉德皮特夫婦也是眾人最矚目的焦點。

今年的紅地毯秀,女星們的禮服,在珠寶綴飾的襯托下,貴氣搶眼。男星們的著裝,則大多是風格溫雅的禮服。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張軼淵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