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大邱觀眾:體驗心靈撼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7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大邱演出,華美的服裝與精采的舞蹈,都讓現場的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位在韓中國大陸觀眾已是第二次來觀看神韻演出。

華人觀眾 李勇:

「這個是我第二次看神韻,就是每次感覺都帶來特別不一樣的感覺,就是每次都特別帶著震撼,並且每次看的時候感覺心情特別祥和。」

李勇說,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豐富多彩的節目,是他平生難忘的體驗

華人觀眾 李勇:

「就是受到真正的這種中國傳統文化的,看到這種場面受到特別大的衝擊,並且舞蹈編排都特別有創意,把這些他們那種生活特別藝術化的表現出來讓我們都非常特別受感動,並且也很期待下一次神韻的演出,我還會把這神韻介紹給我的朋友和同學和家人。」

擁有博士雙學位的 金石淳院長說,神韻演出所傳達的資訊令他深受感動。

慶北牙科大學客座教授 金石淳:

「在一兩個小時裡展現了很多中國文化。我能感受到他們為表現善者必勝所付出的努力。有些部分讓我深深地感動。」

新唐人記者 韓國大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