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赴港 為《新天生一對》宣傳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由台灣導演朱延平執導的電影《新天生一對》,奪得台灣上映首日華語片冠軍後,目前正在香港上映。台灣明星周渝民(仔仔)日前特別來港,為新戲宣傳,並和粉絲近距離接觸,大談拍戲感受。

已經兩年沒有來香港的仔仔,和片中飾演他太太的大陸明星楊冪,一起出席香港商場活動為電影造勢,吸引了數百粉絲到場支持。

首度合作扮演夫妻,兩人都表示非常開心,並互讚對方專業。

中國大陸明星楊冪:“這是第一次和仔仔合作,以前就看過他很多的作品,這次知道可以和他演一對,是很開心的事情。大帥哥,戲又好,果然合作的很開心。”

台灣明星周渝民:“很開心這次和這麼棒的演員一起合作,我希望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合作。”

大陸明星楊冪:“再多拍幾場戲。”

戲中仔仔和兒子小小彬的對手戲感人淚下,首度扮演父親的仔仔,對小小彬讚賞有加。

台灣明星周渝民:“我本來壓力很大,不知道怎樣和這個小朋友溝通,……我實際上看到他,真的非常喜愛他,我們感情很快建立起來,而且他又很可愛,又聰明。”

《新天生一對》是一部溫馨感人、笑中帶淚的電影,導演朱延平再現1984年的經典同名作。片中仔仔一改往日偶像劇王子深情款款,扮演一位放蕩不羈的“浪子”,遇上“天外飛來”的、據說是自己兒子的小小彬,被迫當起“見習父親”,展現男子漢的擔當和父親的關愛。

新唐人記者梁珍、王文君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