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外長同意進一步制裁敘利亞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歐盟外長星期一(2月27日)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議,同意進一步制裁敘利亞阿薩德政權。

歐盟外長們布魯塞爾開會,同意對敘利亞實施新一輪制裁,阻止阿薩德政權血腥鎮壓反對派示威者。

新的制裁措施將重點針對敘利亞央行和一些內閣部長們,以結束總統阿薩德的統治。

由於聯合國譴責敘利亞決議被北京當局和俄國阻撓,歐盟外長們表示,他們希望新的制裁,將對該政權施加足夠的壓力,以制止暴力。

英國外交大臣黑格(William Hague)表示:「我們已經切斷了所有的石油出口,我們正在加緊與反對派的接觸,特別是我上週五會見了敘利亞國民議會(the Syrian National Council),我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我們正在做許多事。」

歐盟新措施將在本週晚些時候生效,包括禁止與國家機構的黃金和其他貴重金屬的買賣,以及對敘利亞貨運航班的禁令。歐盟這次的制裁決定是在其他的幾次制裁之上的額外措施。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