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兩州選舉在即 羅桑二人不爭上下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距離共和黨28號在密歇根州和亞利桑納州的初選只有不到48小時的時間了,據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兩人在兩個州的支持率不相上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兩人的最新動態。

本來稍處於劣勢的羅姆尼在22號電視辯論後,支持率迎頭趕上,他在星期天收到了亞利桑納州長布魯爾(Jan Brewer)的支持,使得他在亞利桑納的勝算又多了一籌。而由於羅姆尼的父親曾經是密西根州的州長,他在密西根州也占有本土優勢。但是羅姆尼曾經對美國政府在這次經濟危機中對汽車工業的資助保全表示不贊成的態度,這使得他在密西根-這個汽車工業中心的競選受到一些挑戰。

而目前處於領頭羊地位的參選人、前賓州聯邦參議員桑託勒姆(Rich Santorum),一方面大力爭取保守人士和茶黨的支持,另一方面對羅姆尼在汽車工業上的態度以及在擔任麻薩諸塞州州長時支持立法,要求麻州居民必須購買醫療保險等方面進行攻擊。

有評論認為,這兩個州的初選一方面將可能讓形勢更加明瞭,使得優勢更加向這兩位領先的候選人集中,另一方面也將對這兩位候選人的參選形勢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