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會批准希臘第二輪紓困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8日訊】德國國會27號,經過投票之後,通過對希臘的第二輪總計1300億歐元的紓困案。歐盟預定3月1-2日在布魯塞爾舉行高峰會,德國總理梅克爾將可於高峰會認可紓困案。

德國國會27日以壓倒性多數通過上千億歐元紓困案,以援助希臘免於破產。德國總理梅克爾曾警告,若是希臘破產將造成難以估算的未知風險。

梅克爾稍早對國會聯邦議院591名出席特別會議、表決希臘紓困案的議員發表演說。

德國總理 梅克爾說:「現在放棄希臘債務於不顧的風險令人難以估計;目前無人能評估,這將對葡萄牙、愛爾蘭、西班牙、義大利、甚至整個歐元地區以至全世界會造成何種未知的後果。」

德國國會議員以496票贊成、90票反對、5票棄權的表決結果,通過歐元區為希臘再次提供1,300億歐元(共約1,700億美元)紓困款的協議。歐洲聯盟本週稍後將舉行高峰會,以批准這項紓困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