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郵輪再傳意外 千人驚魂無傷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8日訊】上個月才傳出在義大利西海岸觸礁擱淺的協和號事件,同一家公司的郵輪歐吉拉號,日前又在印度洋上發生起火意外,所幸千名旅客無人傷亡,但郵輪失去了動力在海上漂流,等待救難隊與拖曳船的進一步救援。

郵輪歐吉拉號(Costa Allegra),在印度洋上發生起火意外,該船有636名乘客與413名船員,幸好火勢及時撲滅,無人傷亡。

事故發生時,歐吉拉號正在印度洋航行,目前雖然引擎故障,僅剩下照明設備,發言人表示已經立刻檢查,並將乘客送到安全的地方並提供飲水和食物。

義大利海巡當局指出,郵輪目前在塞席爾群島外海漂流,救難隊與拖曳船已經出發,將維護船上人員安全,預計28日靠岸。

不過,該郵輪與上個月發生擱淺事件造成25人死亡的協和號,隸屬同一公司,協和號搜救工作尚未結束,歐吉拉號又發生意外,讓該系列郵輪的安全性備受外界質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