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馬拉松好手 環台感恩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8日訊】日本籍的馬拉松好手,關家良一,再度來到台灣,他曾經在世界24小時賽,最高層級的東吳國際超馬賽,完成6連霸,因為311地震,即將屆滿一周年,關家良一,要以馬拉松環島的方式,感謝台灣人民,對日本伸出的援手。

活動司儀:

「3 2 1。」

展開環島之旅,馬拉松之王關家良一,從東吳大學操場出發,雖然當時天空中的雨,像用倒的一樣大,但他連雨衣都沒穿,只戴頂帽子,穿上運動外套,和貼身長褲。

超馬好手 關家良一:

「我會把大雨當成好朋友。」

45歲的關家良一,在日本是一位工程師,因為熱愛運動,現在還是,亞洲24小時,超級馬拉松,紀錄保持者。

228這天,他展開的「長跑環台感恩之旅」,將遠征1071公里,在311日本大地震,屆滿一周年的日子,回到台北。

關家良一vs.翻譯:

「311大地震屆滿也快一年的時間,(環島)是非常意義深遠的一個活動,他一定會好好的跑這一段,跟大家有相當好的聯繫。」

感謝台灣對日本大地震伸出的援手,關家良一將成為首位以路跑環島的外國籍超級馬拉松選手,希望13天的旅途上,民眾能為他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