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再爆共諜門 空軍戰管情資外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9日訊】繼續來關心。國軍再傳共諜案,週刊報導,空軍北部區域作戰管制中心蔣姓資訊管制官,涉嫌將機密雷達情資交付在大陸經商的親戚,洩露給中共。兩岸交流目前從軍事、經濟到學術領域,「共諜」可以說已經是無孔不入,立委呼籲總統應該正視中共滲透台灣的嚴重性,召開國安會議。

國軍再爆共諜疑雲,週刊報導,空軍北部區域作戰管制中心蔣姓資訊管制官,將機密雷達情資交付在大陸經商的叔叔,洩露給中共。

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 「這個案子是由國防部的保防安全部門先期接獲檢舉,我們依法採取了反情報調查,以及內部的保密檢管措施等作為之後,依法函請偵辦。因為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的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國防部對於相關的案情不作評論。」

報導指出,蔣姓上尉任職的北區戰管中心屬於最高級機密單位,雖然他官階不高,但卻是戰管中心第一線人員,包括空軍強網系統、長程預警雷達和愛國者飛彈的攔截參數這些重要情資,可能已經落入中共手中。

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 陳亭妃: 「國防部一定要全面清查,是不是有類似情況一樣發生?甚至要趕快去調查這個蔣姓資訊管制官到底透露了多少資訊給他的親戚?」

2009年以來,從總統府專員王仁炳、警大副教授吳彰裕到陸軍司令部少將羅賢哲,已經陸續破獲多起重大共諜案,立委要求總統正視共諜滲透的嚴重性。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 潘孟安: 「共諜案之無孔不入,那我們擔憂的是在國安的共諜、那未來在經濟上的共諜有多少?我們認為總統應該針對這樣的事情迅速召開國安會議。」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不然的話,那台灣還有什麼機密可談,國防機密什麼機密都沒有了。」

台聯黨團總召 許忠信: 「有和平協議的議題以後,我們國防部的從業人員很容易就會鬆懈,鬆懈以後就不知道匪諜在你身邊。」

政府希望兩岸休兵,但中共透過各種管道,掌控台灣軍事情報機密的事件,似乎越來越頻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