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信息封鎖 葉城12死事件成羅生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9日訊】來看到中國新聞真相報導。中國新疆省喀什地區28號發生造成10多人死亡的暴力殺人事件,目前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對中共官方說法提出駁斥,稱死亡的12人中7人是中共武裝聯防人員,至於真相究竟為何?由於新疆地區訊息封鎖,外界難以得知。

中共官方喉舌新華社28號報導,新疆喀什地區葉城縣有暴徒持刀傷人,十多人被砍死,目前外界皆援引新華社的報導,29號記者撥通葉城縣解放路派出所電話,詢問這起事件的後續發展。

記者:「是解放路派出所嗎?」

葉城縣解放路派出所:「嗯」

記者:「昨天的殺人砍人案件兇手有抓到嗎?」

葉城縣解放路派出所:「沒有沒有,沒有發生這種事情,沒有沒有」

據新華社報導, 28號下午6點多,喀什地區葉城縣幸福路市場,發生暴徒持刀砍殺無辜群眾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警方當場至少擊斃2名兇嫌,拘捕行動還在進行。

但據BBC報導,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駁斥中共官方說法稱,死亡的12人中,7人是中共武裝聯防人員並非民眾。由於新疆通訊長期遭到嚴密封鎖及監控,外界很難一窺真相。

葉城縣民眾:「也許我們的電話都是受監控的,所以不允許不允許對外說吧,這樣不合適啊」

29號記者在中國最大社交網站新浪用”喀什”及“葉城縣” 搜索,出現“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搜索結果未予顯示。據了解,去年夏天,和田和喀什分別發生了暴力事件。官方稱,警方在和田事件中擊斃14名攻擊者,喀什事件擊斃5名攻擊者。近期中共對新疆地區進行所謂的宗教清洗,對學習可蘭經民眾進行連誅,使得當地局勢愈發緊張。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玫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