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嘉國際級飛行場 遼闊天地的享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日訊】不知道您是否曾經有在天空翱翔的夢想,接下來的新聞帶您來到台灣屏東賽嘉飛行場,那裡的視野遼闊,擁有良好的地理環境和氣候,是國內第一座航空公園,在這個航空公園裡,已經圓了許多人飛行的夢想,跟著鏡頭,帶您一塊到屏東,來一趟特殊的飛行之旅。

遊客:「我要飛!」

遊客:「(第一次?)對,I first time.」

遊客:「很像人在放風箏,可是下來的時候我跌到屁股有點痛。」

少了帶雨的東北季風,在屏東賽嘉的秋冬季節裡,飛行高度可以達到1000公尺,視野遼闊,涵蓋屏東高雄腹地,再加上專業的教練帶領,讓人可以盡情享受飛行。

遊客:

「真的是不用害怕,那一種自然的景觀,讓我們很放鬆,可以看到很平的土地土壤,山林山丘這樣子。」

遊客:

「這是我第一次來玩跳飛傘,然後教練的專業讓我在空中飛航得自在。」

總教練 蘇沛倫理事長:

「你一定要有合格的教練來教你飛行,然後要經過合格的教練來訓練你飛行,才能夠自由的飛行。」

這是國內第一座航空公園,擁有優秀的滑翔翼、飛行傘、輕航機活動場地。

總教練 蘇沛倫理事長:

「這個地點最主要的特色是說它一年四季都能飛,特別是在我們這個秋冬季節是最理想的飛行的場地。目前這個地方的海拔是375(公尺),我們到降落場的一個落差一般我們是稱為345公尺。」

屏東賽嘉,是東南亞唯一可在冬季飛行的地點,以優異的條件贏得國際性比賽主辦方的矚目。

總教練 蘇沛倫理事長:

「這邊起飛的場地,全世界來說最好的一個起飛場跟降落場。我們在2月24號辦的比賽是TWCA國際性的會前賽。」

想不用出國體會翱翔天空的夢想嗎?您可以考慮到屏東賽嘉航空運動公園走一趟,也許真能讓您美夢成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陳如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