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倒戈軍將領:將有更多士兵叛離阿薩德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敘利亞一名倒戈軍指揮官週三表示,敘利亞政府軍中有很多士兵逃離,而隨著政府軍襲擊起義地區,以及國際社會對阿薩德政權壓力加大,會有更多士兵叛離阿薩德。

敘利亞自由軍中尉艾哈邁德.費得濟表示,敘利亞政府軍中有很多士兵逃離,還在繼續發生著,即使總統阿薩德的效忠者謀殺反對他的士兵,士兵們也不再害怕逃離。

「以前是害怕,但現在沒有了。軍官或士兵過去常常為他們的家庭擔憂,但現在他們看到一切了。軍隊在全國到處用坦克持續炮擊。他們殺害任何對他們有疑慮的士兵或軍官。」show2

費得濟還回顧了自己在政府軍中時,目睹軍隊在小鎮吉斯爾舒古爾屠殺時的情景。

「我們進入了舒古爾橋...坦克開始炮轟平民--現在那裏已經沒有平民了,當時只有房子和商店被洗劫和焚燒。 」

他說,當他一認識到阿薩德的意圖是甚麼的時候,就決定逃離政府軍。

費得濟認為士兵叛離阿薩德,對政府軍來說是致命的。

「逃離對軍隊是致命的,因為當軍官或士兵逃離的時候,整個團隊的士氣就會降到零。」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