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參選人備戰 超級週二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拿下密西根和亞利桑那兩個州的初選,但只是以微弱優勢在密西根勝出,桑託勒姆能在羅姆尼出生、長大的密西根取得不凡的成績,說明這場提名戰越來越精彩了,接下來3月6日有10個州舉行的超級星期二選舉,對每個候選人來說都是必須打好的一仗。

羅姆尼在家鄉州密西根只以41%對38%比桑託勒姆多了3個百分點,給他提出了是否是修改競選策略甚至一些政綱的時候了,羅姆尼也承認犯了些錯誤,正在努力做的“更好更勤奮”。

策略方面,羅姆尼團隊表示會繼續主打“更多工作、更少債務和更小政府”。

桑託勒姆雖敗猶榮,他表示非常高興從羅姆尼的家鄉州拿走了一半的候選人票。接下來他會把資源投入在超級星期二的三個州:俄亥俄、俄克拉荷馬以及田納西州。

目前觀點比較保守的桑託勒姆和金里奇加在一起的支持率超過溫和派羅姆尼,這也使接下來的超級星期二競爭更加激烈。

金里奇沒有把競選的力量放在密西根和亞利桑那,因為在南部州有他大量的支持者,他來自喬治亞州,他也把激活自己時好時壞的競選的希望放在了超級星期二,特別是喬治亞、田納西和俄克拉荷馬。

保羅(RON PAUL)在超級星期二也有很多機會,特別在北達科塔州(NORTH DAKOTA)。

目前四個候選人的競選資金都面臨緊張,在10個州一個星期的密集廣告需要5百萬美元。超級星期二將有437個代表票,其中419個按得票率分配。

目前羅姆尼有163個黨代表票在手,桑託勒姆83票,金里奇32票,保羅有19票,成為總統候選人的條件是超過1144票。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